恢白

百合爱好者🍀

兰花草(11)

“刘雨昕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,你可以 和我在一起吗...”

............

刘雨昕呆呆的盯着某一个地方,她在想,如果答应她,她会不会因为自己而做出一些傻事。如果答应她,她们之后的处境会是什么样的?如果答应她,又让她寒心了怎么办...

“我...我怕...”

想到这些,刘雨昕又无法告诉她她的顾虑。

“没关系!我知道你的担忧,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,到时候,你想好了告诉我”

陆柯燃故作轻松的坐起来,但眼角的泪花还是自己冒了出来。

“柯柯我帮你,我们两个人一起找办法”

“好”

陆柯燃虽说有了刘雨昕这颗定心丸,但现实终究是不允许。她笑了,只对于现在来说。

远处的警笛声阵阵传来,陆柯燃忽然站起,脑子里胡乱想法子,

“你先走!”

她想要自己随机应变,但是要让刘雨昕先走,因为在这很危险。

“不,你来挟持我”

“不行!”

“你不能再硬撑了!我说了,我们一起”

“你可能会有危险的!”

“不会的。我们要找他们谈判。如果不对他们造成点威胁,他们只会更不择手段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听话,这次 你可以相信我”

刘雨昕轻轻地拿起她的手臂环在自己颈间,拍了两下她的手背 让她放心。

(咳咳,开始装了╮(‵▽′)╭)

待警车包围这里,部分警员警惕着下车。

陆柯燃晃了晃脖子,拿出以前揍混混的气势,带着刘雨昕走到人群中央。

“你们听好了!刘雨听在我手里,你们如果还想要这位天才科学家继续为你们效力,就给我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! 但如果你们不要她,这座城就没有必要存在了!”

警方中央大队队长安宸 默默地等待耳机后的决定。

(注:安宸,女性超强的alpha,超御的小姐姐呦~)

“刘雨昕手里有我们对异人的解析的大半信息,如果让她们一走了之,我们的实验就要重新开始,太耗费人力物力。你们先尽量拖住她,我们要开紧急会议。”

耳机中传来浑厚有力的男声,直达命令于安宸。

“收到”

安宸脑子一转,放下了枪械,从容的缓缓的像陆柯燃那走。

“小姑娘,可以问你个问题吗?”

安宸摊开手掌,示意自己没有恶意。

陆柯燃毫不惧怕,直盯着那人。

“你问”

她知道,这个行为只是在拖延时间,她也知道,一个解决方案的确需要些时间规划,索性就陪她聊聊。但她不会给他们太多时间,因为拖延的越久,她们自己就越危险。

“你 想家吗?”

陆柯燃怔了一下,“不想”

“其实我挺想的,在军队呆了快二十年,也没见过几回家里人。他们从不会让我回去,但总会让我保护好自己”

陆柯燃不明白她到底想说什么,炫耀?还是诉苦?.........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作者有话说:

好久不见!今天先不写太多。。

家银们,对不起!😢之前是我年少轻狂说下大话(இωஇ )

就是说,《文章介绍》已经改了,这段时间我也会好好想想剧情,尽快多更。but应该还有挺长的剧情要写,但我不会放弃的😭

我又看了一遍,觉得之前的设定有些离谱(指刘教授25岁是国级科学家😓),但这个年龄和柯柯的年龄还是比较合适的😄。其他一些剧情上的问题我懒得改呜呜呜。但为了弥补之前的遗憾,我打算重新细写一遍大纲,用自己的oc来作主角(^ω^),新文将会在晋江上呈现,等到时机会告诉你们哒!

话说,后面我想搞点不一样的🤔(比如,玄幻?)

中考结束了!坐等录取通知书!

评论(9)

热度(30)